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钻石、高水项目将刺激莱索托经济增长

  莱索托矿业部大臣莱博杭·托坦亚纳近日表示,莱政府已将钻石、高水项目列为刺激2016/2017年度经济增长的主要行业,将加大对钻石、高水项目的投资,包括矿产业开采、麦特隆大坝、波利哈利大坝等项目。

  今年1月,莱索托出台了矿产业发展政策,将以钻石为主的矿产业作为刺激莱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该政策旨在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商投资,促进矿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在获得高投资回报的同时,为促进莱社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据预测,矿产业在明年将出现超过10%的增长。为了达到增加钻石出口、刺激GDP增长、增加财政税收的发展目标,莱矿产业需要吸引超过500万马洛蒂的投资。莱政府目前正在采取措施,为促进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通过矿产业发展政策的实施,莱政府将加强对矿产业的监督管理,完善监督管理手段,保证行业管理的一致性和钻石矿井租赁合同的可预见性,要求各矿业公司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履行义务,在从业人员健康、设施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制定完善规章制度和标准。政策还详细阐述了莱矿业部与莱矿产业准则和国家环境保护秘书处(NES)在监督管理方面的工作职责。为提高行业管理透明度和加强问责,政策明确了莱政府负责建立行业发展规划、标准、指导意见等,监督管理行业发展,各矿业公司负责人是履行行业发展义务的第一责任人,社会团体和其他第三方组织机构将扮演监督人的角色。政策的实施不仅使矿产业投资者受益,也将使整个国家受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