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喀麦隆政府计划在资本市场发行债券融资3700亿中非法朗

  为了2016年的政府预算的落实,喀麦隆政府将通过中非国家银行BEAC发行债券,融资3700亿非郎。这笔款项将用于缓解财政赤字以及用于重大项目的投资。

  根据财政部消息,在3700亿非郎的总盘子当中,将有2100亿的续发行国债(BTA),600亿的续发行国债性债券(OTA)以及1000亿的国债性债券(OT)。

  在2100亿的续发行国债(BTA)当中,将有700亿在本年度内偿还;也就是说到了2016年底,还会剩下3000亿的新增债务。

  在第一季度,政府会发行520到570亿的债权。1月13日将首先发行70亿的续发行国债(BTA)用于弥补短期内的政府资金缺口。接下来还会按照同样的规模发行五次国债,时间分别是1月27日、2月10日、2月24日、3月9日和3月23日。

  此外,第一季度还将发行100到150亿的600亿的续发行国债性债券(OTA),用于公共投资项目。具体的发行金额要取决于届时的申购情况以及利率的高低。

  自从2010年以来,喀麦隆政府一直把资本市场作为一个融资渠道,以便促进经济发展和政府预算计划的落实。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