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吴小晖亮相博鳌论坛 安邦人寿将择机IPO上市

  3月24日,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在博鳌论坛上透露,安邦保险集团将建立奋斗教育慈善基金,支持中国学子到全球留学。吴小晖表示,在安邦保险效益和资产规模稳健发展的当下,从2016至2026年,安邦拟每年拿出安邦保险集团利润中的10亿元,建立奋斗教育慈善基金,支持中国学子到全球留学,基金规模累计达100亿元。

  3月24日,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吴小晖在博鳌论坛上透露,安邦保险集团将建立奋斗教育慈善基金,支持中国学子到全球留学。

  吴小晖表示,在安邦保险效益和资产规模稳健发展的当下,从2016至2026年,安邦拟每年拿出安邦保险集团利润中的10亿元,建立奋斗教育慈善基金,支持中国学子到全球留学,基金规模累计达100亿元。

  此外,在博鳌论坛上,吴小晖还表示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安邦保险全球发展态势良好,所有投资项目均实现丰厚盈利。这显示出中国企业已经从简单的劳动密集型产品输出,升级到资本与管理输出,达到一个新的阶段。

  安邦保险官网信息显示,目前安邦保险总资产已经超过1.9万亿。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经过2015年的发展,目前仅安邦人寿一家子公司,总资产就超过万亿。在此背景下,安邦人寿即将IPO,择机在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