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鲍尔默超越盖茨成微软最大个人股东

鲍尔默超越盖茨成微软最大个人股东
 
比尔·盖茨与史蒂夫·鲍尔默。

中国日报网5月4日电(涂恬),据英国媒体5月4日报道,于今年退休的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近日成功超越盖茨,成为了微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而这在微软公司历史上也属首次。

英国媒体称,早些时候,现任微软公司顾问的创始人盖茨卖掉了手中持有的460万股微软股票。根据彭博社的统计,这次盖茨卖掉股票后,他手中现存的微软公司股票总数已经少于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

而在鲍尔默成功“获封”微软最大个人股东前一周,新上任的接班人萨蒂亚•纳德拉也刚刚召开了他接班后的第一次投资者会议,并向投资者们阐述了自己对于微软未来发展的愿景。

英国媒体表示,虽然鲍尔默在任期间并不讨投资者的欢心,在他宣布退休以来,微软公司股价更是上涨超过四分之一,但他们对于微软公司的未来却也同样不够乐观。据统计,上周微软公司的股价就下跌超过了3%。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