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西方制裁提速中俄合作 外媒称中国无疏远俄本钱

  【延伸阅读】

  俄媒:俄能源部长透露中俄天然气供应合同细节

  2014-05-22 11:45:31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部长诺瓦克向记者表示,首次自俄对华输气,依照30年的中俄天然气合同,或在4年至6年后开始。

  据俄新社网站5月21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1日早些时候签署有关经东线对华供应天然气的合同。俄气总裁米勒称,对华长期供气合同总额为4000亿美元。

  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表示,俄方落实对华供气合同的投资总额将为550亿美元,中方约在220亿美元。天然气价格同石油及石油产品的价格是捆绑在一起的。

  诺瓦克称,有关供气的预付款可能约为250亿美元,决定权在中方。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