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午盘:美股涨跌不一标普指数转跌

新浪财经张俊 2014-09-04 00:09:03

午盘:美股涨跌不一标普指数转跌

标普500最新实时行情美股滚动美股评论中概股环球股指成分股客户端

午盘:美股涨跌不一标普指数转跌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涨跌不一,纳指与标普500指数转跌。投资者对乌克兰将达成停火协议的乐观情绪逐渐消退。美国7月工厂订单跃升10.5%。

  美东时间9月3日12:00(北京时间9月4日00: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4.46点,报17,092.02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37点,报1,999.91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80点,报4,571.39点,跌幅为0.58%。

  地缘政治关系仍然受到关注。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已在周三签署了停火协议大纲。尽管停火协议的具体条款尚不清楚,但这条消息仍然给全球股市带来了动力。

  波罗申科起初表示他已经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意在顿巴斯地区实行长期停火的协议。不过一名俄罗斯官员随后表示,莫斯科并未同意停火协议,而是讨论了和平措施。这位官员表示,俄罗斯不能参与停火谈判,“因为俄罗斯并不冲突中的一方。”

  此后,波罗申科在周三早间修正了早先公布的声明,并表示会谈“已经产生了在顿巴斯实行停火制度的协议”。

  普京称,乌克兰与乌克兰东部地区亲俄叛军之间可能在本周五达成和平协议。另据媒体报道,顿涅茨克叛军表示,如果乌克兰军队后撤,则准备停火。

  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俄乌关系的进展持怀疑态度。奥巴马周三表示,现在判断有关俄乌停火消息的意义还为时尚早,他对莫斯科执行该协议的诚意表示怀疑。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也表达了对俄罗斯的不信任态度。他表示并不信任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于乌克兰的和平计划。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在每周公报中表示,已有更多人员从俄罗斯越境进入乌克兰。欧安组织称看到,在发生越境行为前后,军事活动更为频繁。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股市大体上忽略了强劲的美国制造业数据,这份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状况良好。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周三宣布,今年7月份美国工厂产品订单跃升10.5%,符合预期,主要是因为商用飞机订单大幅攀升。此前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7月工厂订单增幅将接近11%。

  6月份的工厂订单指数从先前公布的1.1%上调为1.5%。但扣除交通产品订单之后,7月工厂订单减少0.8%。7月份的耐用品订单同比增长22.6%。耐用品的定义是至少会使用3年以上的产品。7月份的非耐用品订单减少了0.9%。

  美联储将在下午2点公布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

  多家汽车厂商今天陆续公布了8月份在美销售报告。丰田汽车公司8月份在美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6.3%,预期为减少3.3%。

  大众汽车八月份在美国销售下滑12.8%,至35181辆。捷达销售下滑5.6%,至15361辆,帕萨特销售下滑9.8%,至9190辆。

  通用汽车(GM)8月份在美汽车销量为272,423辆,同比下降了1.2%,预期为增加0.1%。福特汽车(F)8月份在美国的轻型车辆销量同比增加了0.4%,预期为减少1.2%。现代汽车8月美国市场销量上涨5.6%,达到70003辆。

  克莱斯勒集团周三宣布,8月份美国市场销量增长20%,从去年同期的165,552辆增至198,379辆,创下自2002年以来的同期新高。该公司旗下各品牌当中以Jeep销量增长最为强劲,增幅达49%;公羊(Ram)品牌销量增长39%。

  日产汽车8月美国市场销量上涨11.5%,超市场预期2.7%,销量达到13万4388辆。

  本周五美国将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数据。

  个股消息面,Toll Brothers(TOL)宣布第三财季盈利跃升110%,升至977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3美分。

  软件企业Concur Tech(CNQR)股价攀升,此前彭博社在周二晚间报道称,这家公司正在考虑售出公司,并且已经与潜在买家进行接触。该公司发言人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其他市场面,受乌克兰达成停火协议消息提振,欧股周三收高,欧洲斯托克斯50指数上涨1.22%,报3217.50点;德国DAX指数上涨1.21%,报9622.5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65%,报6873.30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0.97%,报4420.60点。

  欧洲央行[微博]称欧洲各国政府锐意改革,而不是寻求银行援助。一名欧洲央行高级官员周三表示,金融市场对欧洲央行将再次奋力救援欧元区的预期“只是一厢情愿”,各国政府更应该致力于进行结构性改革。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美元,报每盎司1268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8美元,报每桶94.55美元。(张俊)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