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2015年,鸽派压倒性占领美联储

美联储今年按计划的步调每个月都减少购买100亿美元资产,如无意外今年会彻底结束本轮QE。市场热议的是美联储何时开始加息,真正开始收缩超常规的宽松政策。

但这些看似鹰派的举动背后,主导美联储明后两年的力量还是鸽派立场的美联储高官。

投资与金融服务顾问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总结的底部图表展示,2015年,拥有美联储决策机构FOMC投票权的所有高官之中,仅有里士满联储主席Jeffrey Lacker一人是鹰派高官。

如图所示,2015年,包括美联储主席耶伦和纽约联储主席Dudley在内,FOMC的鸽派决策者共有五人,另有四人立场为中立。2014年和2016年的鸽派决策者都比2015年少一人,相应地鹰派决策者都是两人。

鸽派高官在美联储决策者拥有压倒性多数的优势,这意味着美联储首次加息的行动可能不会提前,甚至有比市场预期还晚的风险。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