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游委假日发布:1日后大部分景区不舒适

千龙网 2012-10-02 08:04:07

来自北京市旅游委的统计显示,昨天,全市重点监测的24个景区共计接待游客80.4万人次,比前一天上升80%。据市旅游委试点监测的数据显示,昨天故宫周边道路全天拥挤。

其中,颐和园接待10.85万人,环比增长50%;故宫接待8.23万人,环比增长33.6%;动物园接待8.04万人,环比增长176%;天坛公园接待7.4万人,环比增长54%;朝阳公园接待5.95万人,环比增长169%;八达岭接待4.86万人,环比增长139%。

昨天,本市中心城区饭店平均出租率62.25%,比昨日上升9.23个百分点;近郊区饭店平均出租率44.63%,比昨日上升11.27个百分点;远郊区饭店平均出租率40.72%,比昨日上升17.45个百分点。昨日,铁路上下车旅客量74.1万人,同比增长6.0%;民航进出港客运量24.9万人,同比减少3.5%;高速公路客流量合计242.5万人,同比增长3.4%。

据市旅游委试点监测的数据显示,昨天故宫周边道路全天拥挤。上午9:00大部分景区的游客量较小,游览舒适度指数为5,非常舒适。上午10:00,故宫、颐和园、天坛等景区的游客数量开始上升,游览舒适度指数降到4,八达岭景区的游览舒适度指数已经降到3。上午11:00,故宫、颐和园、天坛等景区舒适度指数均降到3,八达岭的舒适度指数为2。

中午12:00,大部分景区的舒适度指数都为2,进入不舒适区间。八达岭景区的游览舒适度指数为1。13:00、14:00,故宫、八达岭、中山公园的游览舒适度指数均为1。到15:00,故宫游客量5.12万人,游览舒适度指数1,颐和园3.03万人,游览舒适度指数2,八达岭4.25万人,游览舒适度指数1。

(来源:千龙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景区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