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黑莓究竟花落谁家?联想能否成买主?

2013-10-18 17: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黑莓究竟花落谁家?联想能否成买主?
 
中国著名企业联想正在积极与黑莓接洽,或许近期便会正式向黑莓提出收购。

来自外媒的独家消息,继黑莓公司宣布将寻找合作伙伴助其渡过财务危机之后,有关黑莓“买主”的各种谣言就一直不绝于耳。近期,有关媒体爆出惊人消息:中国著名企业联想正在积极与黑莓接洽,或许近期便会正式向黑莓提出收购。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可靠消息透露,联想即将就完全收购黑莓提出自己的报价。除了联想之外,还有许多家公司也有意买下黑莓,但他们主要是以收购黑莓公司的股权或是部分旗下业务为主。这些潜在买家包括SAP,思科,三星以及谷歌。除了手机之外,黑莓公司还拥有自行研发的应用系统,想要出资购买这一系统的公司也不在少数。

据悉,在黑莓的“买家”名单里,最广为人知的是公司现在的大股东Fairfax金融控股公司。此前Fairfax已经向黑莓提出了47亿美元的收购价格,上个月双方也就这一价格初步达成了协议。黑莓是否“待价而沽”,会转投联想,目前还不得而知。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