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微软CEO:新时代的微软需要新领袖

2013-11-18 14: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微软现任CEO史蒂夫•鲍尔默已经领导微软发展了30多年,但是,他近日表示,公司在新时代继续壮大的最好途径是选择一位新的CEO。《华尔街日报》11月中旬报道称,鲍尔默所指的新领袖应当可以加速微软的变革。

鲍尔默曾在今年8月表示,他将在12个月之内退休。他对《华尔街日报》说,自己已无法带领微软继续发展,并称自己为“旧时代的象征”。

微软的投资者和董事会成员希望公司加速转型,尤其是在鲍尔默未给予足够重视的领域,如手机、平板电脑及网络服务。据《华尔街日报》透露,微软公司负责遴选新任CEO的委员会表示,他们并没有催促鲍尔默退休。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微软公司新任CEO候选人包括,福特现任CEO艾伦•穆拉利,微软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裁萨蒂亚•纳德拉以及诺基亚前CEO史蒂芬•埃洛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王思宁)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乌军事基地遭不明人士袭击 已致1死 马来西亚烟霾持续严重
台湾清纯大提琴公主走红 三姐妹秒杀宅男 叶一茜带森蝶学书法 网友赞小才女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我们的中国梦

详细>>

周小川答金融改革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戴雷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