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日本公布对俄制裁名单 冻结部分个人及团体资产

中新网佚名 2014-08-05 16:17:00

  中新网8月5日电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5日上午举行内阁会议,围绕当前的乌克兰局势,正式决定追加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冻结部分俄罗斯人和团体在日本的资产。

  根据日本政府公布的名单,受到制裁的共有40人和两个团体,这些个人和团体均与乌克兰局势和克里米亚问题有关。日本政府根据外汇管理法,对这些人和团体在日本的资产实施冻结,这一决定从5日起正式生效。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7月28日表示,鉴于乌克兰局势,日本公布对俄制裁的个人和机构名单。菅义伟表示,将冻结与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以及“破坏乌克兰东部局势稳定有直接关系”的人员和机构的资产,还将限制从克里米亚进口商品。

  俄罗斯外交部方面则评论称,俄方把日本的针对俄罗斯的再制裁措施视为不友好的短视举措。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