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美国拟对中国钢材征反倾销关税

英报称,美国再次对中国做出贸易处罚。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9月3日称,1个月前,美国对中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实施了制裁。9月2日,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又宣布初裁结果,对从中国进口的碳素及合金钢盘条征收110%的关税。

当盘条运抵美国时,中国盘条生产商将被迫支付现金保证金。盘条可以用来生产钉子和铁丝网围栏。

报道认为,这一税率体现美国商务部所称中国生产商出售盘条价格低于市场公允价值的幅度。

这项关税可能在11月变成永久性关税。对于具体受到美国商务部调查的生产商,税率定为106%,对于所有其他中国生产商,税率定为110%。

报道称,新征关税是美中两个贸易伙伴之间长期争斗的最新一起。美国商务部已咄咄逼人地瞄准了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这些制造商已把生产业务转移至台湾,以规避关税。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Gerdau Ameristeel、Charter Steel、Keystone Consolidated Industries和纽柯钢铁公司(Nucor Corporation)等公司请求美国商务部发起了上述调查。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