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促贸易增长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2日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签订重点合同项目203个,签约总金额2006.08亿元人民币。

本次签约主要涉及石油石化、煤电硅煤化工、热电联产、有色冶炼、纺织服装、仓储物流、商务会展、房地产等领域。大项目多、优势资源转化项目多、劳动密集型项目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阿力木江·买买提明称,民营企业与新疆签约投资项目167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82.27%,签约金额1044.78亿元,占签约总额的52.08%。

尽管与上一届相比,签约金额有所下降,但民间投资力度明显加强。官方称,民间投资对于新疆经济结构的调整,缓解就业压力,促进社会稳定,增加民众收入,对新疆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增长,促进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签约项目中,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99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48.77%。新疆南疆五地州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占劳动密集型产业项目签约总额的52.31%,主要涉及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轻工食品、纺织服装、机电建材、商贸流通、文化中国中国旅游等投资领域。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