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葡萄牙购房移民持续火热 分析受三大因素催化

深圳特区报箐 芜 2014-09-17 10:38:00

葡萄牙购房移民持续火热 分析受三大因素催化

  近日,葡萄牙官方发布最新数据,截止2014年8月31日,累计发放1441个黄金签证,总投资额8.7亿欧元,其中中国投资者获得签证1159个。较之7月,黄金居留许可数量增加83例。

  葡萄牙购房移民之所以受到中国投资者青睐,除了政策本身的吸引,还有许多综合原因。侨诚移民董事长林英男分析,葡萄牙购房移民形成了如此火热的现状,主要有三大重要因素的催化:

  首先是身份。当下办理申根签证虽说不难,但手续流程相当繁琐、审批周期又长,且次次都需如此重复。但如果获得葡萄牙身份,就相当于获得了欧盟申根国身份,所有欧盟申根国家自由出入,极具吸引力。

  其次是个人投资。葡萄牙移民政策采用置业移民模式,且葡国房产历经欧债危机,目前处于低位,接近于抄底时期,若出租还能获取收益。以里斯本为例,一套市区公寓每年的出租收益率少则3%,多则6%-7%,还不包含房产增值部分。稳定的高收益,当然是投资人的首选。

  最后是资产全球化配置。中国人有 “富不过三代”的说法,而只有资产的合理配置、规划才能让子孙后代摆脱这个魔咒。

  海外不动产投资是近年来的趋势和热点。而葡萄牙房产有7大优势:一、政策鼓励。葡萄牙为刺激经济,最低投资50万欧元购置房产即可获身份,房产套数不限、类型不限。即便5年后售出,身份还可保持,且一家三代可同时移民;二、作为欧洲旅游度假胜地,葡萄牙年接待游客量为总人口数2倍,大量的人口流动使得葡国房产几乎不愁租不出去,且出租回报率高达3%-7%;三、永久产权。葡萄牙房产是永久产权,不受国家政策影响,是真正意义上的不动产;四、真正的精装房。葡萄牙100%精装房,房屋效果与宣传图片一致,交房即可入住;五、房屋使用面积。在葡萄牙买房,只需付室内使用面积的钱,阳台和车库的面积无需额外付钱,都是赠送的;六、买房价格真实透明。葡萄牙买房明码标价,通过海外律师公证,直接找房地产开发商签订合同。对于税费明细,合同上也会清楚写明,不会出现临时变价或含糊不清的情况。七、附带高福利,满足多种投资需求。一家三代同时获欧盟申根国身份,子女报读欧洲名校,享受本地生低廉学费待遇等等,都是投资移民葡萄牙的附带福利,可同时满足多种投资需求。

  移民专家表示,海外资金的注入,激活了当地经济,发达的旅游业更是拉动了楼市需求,葡萄牙房地产市场未来升值可期。但葡萄牙并非传统移民国,在未来并无更多空间容纳移民。因此拥有富余资产的投资人,建议现在可及时出手买入葡萄牙房产。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