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住房公积金条例修订渐近 地产板块有系统性机会

  10月13日,住建部、财政部、央行三部门联合发文,取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保险、公证、新房评估和强制性机构担保等收费项目,减轻贷款职工负担。

  对此,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指出,前述费用的取消,对总房价而言是“九牛一毛”的感觉,对于楼市来讲,也基本不可能有太大作用力。也有地产业人士直言,此项政策在减轻负担方面,存在取轻避重,条目清单上好像去掉不少,但从份量上,却微乎其微。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指出,相关费用具体到每套房子并没有多少,但该政策是简政放权的体现,客观上减轻购房者压力及交易环节成本,实现还利于民,有利于活跃市场。

  中信证券认为,10月起房地产板块有系统性机会,重点关注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万科A、世联行、冠城大通、华侨城A、金融街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