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2015年A股或进入“超级牛市”

金融界 2014-12-02 09:32:06

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多家机构都发布了2015年的投资策略报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报告中提出2015年亚洲及全球新兴市场12大投资主题,包括A股进入类似05-07年的超级牛市等。具体如下:

1、美元对新兴市场货币和日元进一步升值(概率较高)。有利于日本股市跑赢新兴市场。

2、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下跌(概率中等)。有利于亚太市场,不利于欧洲中东非洲(EMEA)、拉丁美洲、澳大利亚。

3、新兴市场相比发达市场股权回报率(ROE)进一步恶化(概率较高)。新兴市场可能继续跑输发达市场。

4、新兴市场的每股盈利(EPS)平均预期被证明为过高(概率较高)。对新兴市场不利。

5、日本的每股盈利(EPS)平均预期被证明为过低(概率较高)。对日本股市有利。

6、中国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概率中等)。“旧经济”板块可能出现策略性反弹,但较为短暂。

7、中国成功去杠杆并转型为消费驱动的增长模式(概率中等)。对“新经济”板块构成战略性利好。

8、日本相比韩国股权回报率(ROE)提升(概率较高)。日本股市跑赢韩国股市,尤其是出口商。

9、非日亚洲地区和新兴市场低通胀、低增长(概率较高)。“最佳商业模式”概念将继续领跑。

10、美国2015年经济增速加快至3%(概率中等)。利好有美国敞口的亚洲和新兴市场公司。

11、2015年上半年亚洲的货币政策相比欧洲中东非洲(EMEA)和拉丁美洲更为宽松(概率较高)。亚洲市场将跑赢欧洲中东非洲(EMEA)和拉丁美洲。

12、中国A股恢复长期牛市(概率中等).2015年有可能进入类似2005-07年的超级牛市阶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