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费希尔:原油下跌非常有利于经济

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二(12月2日)在讲话中指出,原油下跌非常有利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并不能给出加息的具体时间,这将取决于经济数据的表现。但通胀一旦继续下行,联储将维持利率于零水平附近。

费希尔是在华尔街日报CEO理事会年会上发表的讲话中做出以上陈述的。他表示,美联储并不能给出(加息的)具体时间,加息时点取决于经济数据,首次加息将会是新进程的开始。

他同时指出,若通胀继续下行,美联储将保持利率在零水平附近。

对于美国经济,费希尔仍持乐观预期。他表示,美国经济尚未回归正常,但经济拥有“增长的源泉”。

他认为,美国生产率增长速度过慢,这拖累了经济增长放缓。对于就业市场,他认为,并不需要采取负实际利率以实现全面就业。

谈到房地产市场,费希尔表示,并不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存在泡沫。

对于近期油价大跌,他指出,这非常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增长。

此外,他还对全球经济发表了看法。费希尔称,“日本经济问题较为严重,但日本政府采取了合适的举措。德国需要使国内需求快速增长。”

费希尔讲话过后,美元指数加速上行,最高升至88.46,刷新4年高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