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布拉德:美联储年中加息才是合理预期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近日表示,美联储可能在年中前开始加息,以应对经济增长和失业率下滑的形势;投资者对于更晚加息的预期是错误的。

布拉德上周五表示,“市场对美联储政策前景的预测比联储本身的观点更具鸽派色彩,”市场(对美联储的利率展望)根据表面情况判断就可以了,(预期6月或7月加息)合乎情理。”

布拉德指出,在未来两次会议中的某一次可以剔除“耐心”的措辞,从而为年中前讨论加息打下基础。

他并表示,失业率在第三季前可能跌破5%。他认为,决策者和民间经济学家在预测失业率问题上都过于悲观了。

布拉德指出,“零利率对于当前经济而言不合适”,由于经济有很多动能,“很难合理化零利率政策”。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