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与俄经贸关系减弱 哈萨克斯坦走近中国

  中新网阿斯塔纳11月12日电 (记者 王修君)12日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在此间表示,中国银联将在哈萨克斯坦发行首张银联芯片借记卡。

  当天中国银联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新闻发布会。期间时文朝表示,银联未来将加大开拓哈国市场力度。目前中国银联的下属公司银联国际已与哈萨克斯坦人民储蓄银行合作,将在哈国发行首张银联芯片借记卡。“大约两星期后,首张银联芯片借记卡可投放市场”。

  时文朝说,哈国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站,中、哈两国所有的金融合作都需要靠支付来完成。银联在哈开展业务为两国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支付保障。

  据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透露,目前哈国两成以上的销售终端机(POS机)可接受银联刷卡,“未来中国银联将与本地银行进行合作,短期内哈国可接受银联刷卡的终端机数量将提升至七至八成”。

  此外,时文朝表示,中国银联在开发哈国业务同时,也承担了社会责任。“中国银联将每年向哈国提供100个赴中国留学的奖学金名额,帮助哈国学子了解中国”。

  目前中国银联已开始在哈国南部城市阿拉木图注册分公司,专注哈萨克斯坦以及中亚地区业务的发展。据悉,中国银联计划为哈国本地银行在新疆霍尔果斯自贸区开展业务提供支持。(完)

  (2014-11-12 19:04:1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