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势美元助推美国公司海外并购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上午消息 过去一年来,美元强势上涨,美元大涨一方面削弱了了美国企业在海外的竞争力,而另一方面却有益于美国企业对海外资产的收购。

  FactSet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公司在海外进行了2,50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这是从1995年开始编制该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样的收购规模较2013年激增了136%,还大大高于约66%的全球并购活动整体增幅。从目前情况来看,美国今年的海外收购交易额有望超过3,500亿美元。

  在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美元过去一年中兑欧元上涨了25.5%,兑日圆和英镑分别上涨20.8%和9.5%。

  美元的升值降低了海外收购对象相对于这些美国公司的成本,成为推动整体并购大潮的几个因素之一。这些因素包括贷款成本低、大规模的海外现金储备、美国公司相对于海外同业的强劲表现以及首席执行长的信心,这些都鼓励美国买家将目标瞄准了他们的海外竞争对手。

  美元的升值对于寻求并购的公司来说是好消息,对于那些提供并购咨询的银行人士和律师来说也是一样,尤其是在并购活动伴随着美元升值而风生水起的欧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