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对中韩产氢氧化钾展开反倾销调查

  《日本经济新闻》讯,日本经济产业省和财务省5月26日宣布,对中国和韩国产的氢氧化钾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征收反倾销税。

  今年4月3日,日本钾电解工业协会向财务省提出申请,要求对中韩产氢氧化钾征收反倾销税。经产省与财务省根据相关法令研究认为,此申请满足《关税定率法》规定的调查条件,决定发起是否征收反倾销税联合调查,并于当日进行公告。

  该调查原则在1年内结束。在接收申请人提交的证据、信息同时,将对出口国企业、国内生产者等对象进行实际调查,收集客观证据。政府将根据调查结果,遵循WTO协定及国内相关法令,对该倾销货物是否已对本国产业造成实质性的损害等进行认定,并作出可否征收反倾销税决定。

  氢氧化钾系水溶性液体或白色片状固体。主要用于碳酸钾等钾盐类原料、化肥原料、碱性电池电解液、照片显影液、无机化学催化剂、液体肥皂和洗涤剂的原料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