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威特2015/16财年财政收入或将大幅下降

  据《阿拉伯时报》5月27日报道,科威特国民议会预算和决算委员会对财政部提交的2015/16财年预算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后,委员会主席阿德南 阿卜杜勒 萨马德透露预算总收入预计120.52亿科第。

  他表示预计本财年总收入将比上一财年下降66%,88%的收入将来自石油行业。他解释说石油收入是基于国际油价为每桶45美元、1美元对科第的汇率为290菲尔和科威特经欧佩克批准的产量为每天270万桶而进行计算得出的。

  他指出如果科威特石油销售价格以及科第对美元汇率回升的话,预算赤字或将减少。同时他也表示,如果石油价格低于预算盈亏平衡价格每桶77美元的话,扣除后代基金后,财政仍将出现赤字。(张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