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互联网金融企业分化加剧 专注挖掘细分市场

人民网-财经频道贾兴鹏 2015-06-16 14:29:00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贾兴鹏)互联网金融企业市场细分越来越烈,日前,上海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夸克金融以专注挖掘细分市场为口号,正式向北京进军。

  据悉,夸克金融以 “夸客+生活空间”的形式展现,通过室外的搭建、展示及互动,融入咖啡、音乐及图片等元素,向大家展示并倡导一种“优富”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夸客金融创始人兼CEO郭震洲在开业仪式上表示,“向前看,财富管理、金融产品、金融资产越来越重要,甚至超过了前几年的房地产行业。投资回报成为财富管理机构的重要指标,同时中国正在向金融大国转型,金融资产配置至关重要。”

  据了解,夸客金融是一家专注于个人金融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机构,总部位于上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公司致力于为出借客户和借款客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以解决个人消费与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为富裕阶层、高净值人群及互联网人群提供专业、安全、全方位的财务规划与财富增值服务。

  郭震洲表示,“夸客金融的战略目标是消费金融和小微金融为主,打造这样的一个资产类别,可以产生一个比较高的固定收益的回报,我们这次在北京开分公司,也是想把这样一个比较高的回报,直接提供给我们北京的客户,作为他们的一个投资理财的重要配置。”

  据夸客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凭借专业的团队、良好的风控把握,夸客金融在创立之初就获得了千万美元级别的风投,短短一年时间,交易额突破15亿元,实现了众多白领、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增值梦想。”

  夸客金融品牌与传播管理部总监林伟杰介绍,此番登陆北京市场,并以“夸客+生活空间”这样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现,主要是为向大家提倡一种“优富式”的生活新概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