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产股全线大涨 9股涨停

  地产股今日全线大涨,截至发稿,信达地产、香江控股、浦东金桥、深振业A、深深房A、银润投资等9股涨停,滨江集团、国兴地产均涨逾9%,冠城大通、市北高新、陆家嘴等也涨幅居前。

  今日媒体报道称,央企地产公司的重组、整合和土地等资产注入正在催生一批巨无霸公司,近期引人注目的就是招商系、中交系的内部重组。需要注意的是,整合过程中会有一些隐性风险,就存在于这些待盘活的存量资产中。

  8月9日,保利地产副总经理兼华中华南董事长余英现身某地产研修班讲课,谈及央企重组,直指“不是那么容易”,此前保利地产也有考虑过并购、参股央企存量资产,但出于风险把控原因,都没有进行下去。

  中海与中建合并之后,招商系、中交系、保利系、上实系、中粮系等地产重组话题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央企地产公司的重组、整合和土地等资产注入正在催生一批巨无霸地产公司,近期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招商系、中交系的内部重组。

  中房协副会长倪建达指出,楼市规模化发展时代已经过去,房企再延续原有的多平台规模扩张模式将导致资源的闲置、重叠和浪费,央企房地产板块重组已势在必行。倪建达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其在与各大房企交流时,发现房企对于资金成本的降低需求非常迫切,这也表明房企从重资产向轻资产转化的过程中,互联网金融是大趋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