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油价和美国股指下跌导致海湾股指重挫

  据《海湾新闻》8月24日报道,本周海湾股指开盘重挫,8月23日迪拜股指下跌6.96%、阿布扎比下跌5.01%、沙特股指下跌6.86%,房地产股是杀跌主力,Emaar,Arabtec,Aldar跌幅都超8%。迪拜股指已比今年高点下跌18%,低至2014年12月以来的最低点,8月24日开盘后,再度下跌约4%。

  市场分析表示下跌的主因是上周五美国股市下跌和油价继续走低。美国西德克萨斯(WTI)原油价格已跌破40美元/桶,比6月高点跌去35%,创下6年来新低。布伦特油价上周五收于45.46美元/桶。花旗预计由于供过于求,WTI可能跌至32美元。

  市场分析预计,假如油价能够走稳,本周市场将有反弹。下半年阿联酋股市表现将超沙特,因为阿政府已通过取消燃油补贴等措施减少财政赤字。

  (编辑:侯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