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潜能恒信12涨停创新高 领衔10月“涨不停”个股

  截至昨天收盘,潜能恒信连续12个涨停,领衔10月“涨不停”个股,其间累计涨幅高达213.81%。不仅如此,该股昨天报收于41.58元,创出今年收盘新高。

  据了解,潜能恒信7月8日停牌,正值创业板指数最黑暗的时候,当时创业板收盘点位在2364点。潜能恒信停牌前一个交易日收出T型阳线,离跌停价仅差一分钱。当日换手率逾10%,超级机构净流入8372万元,当日成交总额仅有3.02亿元。停牌前主力资金的一系列动作为该股复牌后的暴涨埋下了伏笔。

  潜能恒信9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12.0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锦明认购1.92亿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0.12亿元。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渤海05/31合同区块油气勘探开发项目的勘探投资。

  市场分析指出,从公告来看,利好程度一般,结合前期低位利好复牌的股票来看,该股涨停板个数在3到5个之间。潜能恒信9月30日复牌后,创业板指数沿着5日均线一路攀升,区间最高反弹幅度高达20%,游资对潜能恒信展开疯狂的炒作,推动该股走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连续12个涨停之后,潜能恒信总市值已从42亿元上涨为133亿元。(记者 刘慎良)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