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踏空十月行情 泽熙怎么了?

界面龙力 2015-10-23 09:02:00

踏空十月行情 泽熙怎么了?

  作为A股市场投资主流的阳光私募,在今年大起大落的行情里战绩还算说得过去。根据私募排排网最新数据统计,年内前三季度私募业绩满9个月的1380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20.64%,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的-9.36%。

  在排名居前的私募基金中,泽熙投资继续领跑今年的私募冠军争夺战,前十名中占据四席。“山东信托-泽熙三期”成立于2010年7月,从2014年8月份行情启动后净值迅速增加,虽经历今年6月股市大跌,但并未影响增长速度,截至10月5日私募排排网排名数据,泽熙三期以362.65%超高收益囊括私募榜首。泽熙一期以302.57%的收益位居榜眼,旗下另外3只产品分列第八、九和第十四名。

  近两年,泽熙投资成为各大私募网站发文和业绩数据统计出现最频繁的基金公司,“徐翔”名字出现的频率也远超过当年公募一哥“王亚伟”。泽熙资本在这位90年代曾被市场冠名“宁波涨停板敢死队总舵主”的大佬掌管下,屡次创造私募神话,其投资风格彪悍,其选中的股票,都会出现大幅度起落,并且能在行情跌低时能成功躲避风险,还能保持不错的收益,也是市场最想扒的“底”。

  2015年6月股市大幅下跌时期,大部分机构投资亏损幅度都在30%以上,更有不少基金产品直接被清盘。在很多基金净值大幅跟跌时,泽熙却成功逃顶,徐翔旗下管理的多只基金产品逆势上涨。泽熙网站披露的六个基金产品中,除了泽熙三期和定增二期净值有所下降外,其他基金产品业绩均在上扬。泽熙一期基金产品在6月12日至6月26日的净值绝对收益率更是高达31%。

  进入10月份,两市股指大幅反弹,上半个月沪指累计上涨11.09%,创业扳指从1800点附近反弹以来,涨幅近40%。市场看多气氛渐浓。前期空仓或轻仓的私募机构纷纷开始加仓,主要集中在超跌股和成长股上。然而这一次,泽熙并没有像过去一样嗅到机会。

踏空十月行情 泽熙怎么了?

  图表泽熙官网公布的业绩数据显示,截至10月16日,泽熙一期的净值涨幅波动不大。10月9日净值为4.2517元,10月16日净值才4.3472元,涨幅2%左右,而10月8日至10月16日期间,A股反弹所表现的涨幅非常诱人,沪指涨幅7.4%,其中创业板指涨幅高达11.8%。

  其他几期产品也是类似的情况,泽熙三期在九月中旬净值为8.4887,截至10月16日,净值为8.556,净值增长仅为0.8%。

踏空十月行情 泽熙怎么了?

  一位知名投资人士认为,泽熙一直是A股市场的神话,有很多地方值得投资者去学习和研究的地方,2010年成立的五期产品至今,一期和三期累计收益率超过30倍,其市场操作能力更是投资者叹为观止,2013年后泽熙主要产品周回撤很少超过5%,即使是今年六月份的大盘40%深度调整,他的净值依然可以逆势上涨。从净值图来看,以往的行情里,泽熙总是先知先觉,但本轮10月份行情里,泽熙有些滞后。当规模和业绩做到一定程度之后,干扰的因素太多,除了市场之内的,或许很多市场外的因素。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