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古商务理事会会议在哈瓦那召开

  据古巴《格拉玛报》11月3日报道,美国-古巴商务理事会会议于11月2日在哈瓦那召开。50多名美国重要企业代表抵达古巴参加会议,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家得宝、卡特彼勒、波音、美国航空、卡夫亨氏、福克斯新闻、华尔街日报和Sprint等。美国企业代表希了解古巴国内相关情况,并与古巴旅游、医疗、工业、通讯、银行、交通、能源、矿业等领域的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古巴国家商会会长奥兰多·埃尔南德斯·纪廉和美国商会高级副会长薄迈伦(Myron Brilliant)共同主持会议。埃表示,美国的封锁政策是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阻碍,一旦美国取消对古封锁,大量贸易和投资机会将会对美国企业开放。

  薄迈伦表示,美古商务理事会的成立是两国探索如何建立贸易关系、消除分歧并开发商机上迈出重要一步,“我们清楚对于美国企业来说在古巴做生意或开展投资是有限制的”,奥巴马政府应当努力改变这一局面,而美国国会也应当解除这一制裁。

  美古商务理事会由两国商会提议,于今年9月25日在华盛顿正式成立,其主要目的为建立两国间战略贸易关系和企业间联系,开发贸易机会。

  本次会议召开前夕,古巴外贸外资部长罗德里格·马尔米耶卡会见了薄迈伦,就古巴经济发展潜力和美对古封锁所造成的障碍进行了交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