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十三五”规划受尼日利亚主流媒体关注

  尼主要报纸《抨击报》10月26日发表题为《中国新规划:增长与改革的平衡》的文章,对我编制“十三五”规划的背景和意义等问题进行了多角度的报道。

  文章首先分析了我国在“新常态”下经济形势对有关国内政策制定和深化改革所产生的影响,认为虽然目前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给世界经济发展和国内就业等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政府主导的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不断深化各领域改革,将有助于我国规避“中等收入陷阱”,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和可持续发展,改善自然生态环境,最终实现“绿色”GDP。

  文章的另一个关注点是我国面临的日益严峻的老龄化问题,认为有必要通过政策调整来应对人口老龄化和性别比例失调。

  文章指出,我正在编制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是中国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必将为解决上述问题提出新的思路,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方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