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早评:3500点成未来上涨关键点位

  【昨日盘面】

  昨日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伴随着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板块集体启动,股指开启单边上扬走势,大盘暴涨逾百点,两市仅4只个股下跌。从盘面上看,券商、福建自贸区板块涨停,其他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大涨,两市无一板块下跌。

  【外盘走势】

  由于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12月加息可能合适。道指下跌50.57点,跌幅为0.28%;标普500 下跌7.48点,跌幅为0.35%;纳斯达克[微博]则下跌2.65点,跌幅为0.05%。由于欧洲央行[微博]官员在最近的讲话中承诺,必要时将会扩大刺激计划。泛欧绩优股300指数收涨0.46%。金价周三下跌0.7%,报1106.2美元/盎司。由于美国政府报告称原油库存连续第六周增加。油价周三大跌3.3%,报46.32美元/桶。

  【重要消息】

  1.昨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重点部署推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并从促进创新、拓展市场、深化企业改革及加大信贷扶持等四个方面入手出台了相关举措。在促进创新方面,重点支持“中国制造2025”关键领域、企业改造等。在拓展市场方面,大力促进与群众需求密切相关的日用消费品等升级发展。在深化改革方面,加快推进“僵尸企业”重组整合或退出市场,加大支持国企解决历史包袱,大力挖潜增效。在加大信贷扶持方面。鼓励金融机构对有市场、有效益企业加大信贷投放,推广大型制造设备、生产线等融资租赁服务。

  消息分析:随着这些政策的出台,四季度工业经济有望企稳回升。从长期来看,上述举措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企业效益。

  2、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近日发布的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调查分析报告显示,10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呈现明显的企稳回升势头,环比上升7.8%,达到55.3,投资者信心连续两个月上升。10月份虽然大盘也曾出现单日较大幅度波动,但并未对市场信心造成影响,投资者信心保持乐观且继续稳步回升。

  消息分析:市场各板块积极轮动形成了较为充沛的内生性推动力,加之利好政策所带来的正面刺激,使大盘呈现震荡向上的格局。央行“双降”为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创造了宽松稳定的环境,充沛的流动性也使得指数下档支撑得到夯实。

  【整体分析】

  目前市场赚钱效应和人气都还在恢复之中,大批场外资金仍然没有入场。昨日A股出现大幅上涨,成交额明显放量,来自消息面的刺激较多,但A股短期尚不具备连续大幅上涨的条件,未来大概率将保持小幅震荡,在震荡中逐步走高。若近几个交易日能够快速攻破3500点,则上涨趋势将进一步延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