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跌0.01%报3495点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领涨

  原标题: 开盘:沪指跌0.01%报3495点 福建自贸区概念股领涨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325.62点,涨8.92点,涨幅0.27%;深成指报11351.25点,涨63.10点,涨幅0.56%。

  盘面上,福建自贸区概念股继续领涨,涨幅超过了9%,券商、种植业与林业、公路铁路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猪肉、徐翔概念股、电子发票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周四亚太股市开盘涨跌不一,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5%,至19029.44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下跌0.13%,报2050.08点。

  当下市场,经历十月的反弹之后,短期浮筹清洗即将完毕,而私募大佬被抓几日后,游资短期观情绪结束。此外,在货币政策逐步宽松以及养老金入市预期下,指数震荡上行仍是大势所趋。因此,周三百点长阳开启反弹新行情,但走势上还将是震荡趋势,具体重个股轻指数。至于机会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个股以及年报高送转预期标的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