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工商业者对物价上涨和政策连续性关注度上升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2月7日报道,巴海外投资者工商会(OICCI)近日发布商业信心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虽然总体数据向好,但巴政府的出口和税收政策仍然引发不少忧虑。

  报告显示,全巴商业信心指数比去年提高了4个百分点,由18%上升为22%,但针对外国投资者(OICCI会员,共196家外资企业)的调查显示,外国投资者商业信心下降7个百分点,由48%下降至41%,主要是税收政策不稳定及退税不及时导致。

  此外,对物价上涨的担忧超过安全,排名第二(第一仍是能源);政策、监管方面的担忧也有所上升,如政策落后的担忧指数由3月份的6%上涨为22%。巴投资和金融证券公司总裁表示,政府的政策缺乏连续性,而发布政策的官员又无需为政策发布承担责任。此外巴政府还被批政务公开不及时,如贸易政策和汽车政策的延迟发布造成了政府及社会的诸多不便。同时有分析人士称,巴政府突然采取的不正常的税收措施和提高天然气及供电价格的做法降低了政府的公信力,而鉴于以往的税费收取经验,政府这样的做法并不能增加过多收入。

  专家表示,工商业者对能源和安全的忧虑下降表明商业信心总体向好,但对物价和政策的担忧表明政府仍然需要改进。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