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许尔文总领事出席驻奥克兰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5年12月30日,许尔文总领事与驻奥克兰领区中资企业和中国商会代表举行座谈。中国银行、南航、首创、港中旅、中远、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银联国际、国航、东航、海尔、华为、首农、新西兰商学院等企业代表参加。驻新使馆经商参赞张帆,驻奥克兰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出席。座谈会由中国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行长王磊主持。

许尔文总领事出席驻奥克兰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许总领事讲话

  许总领事首先代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向在座的中资机构和中国商会代表并希望通过他们向领区所有中资机构员工致以新年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中资机构和中国商会为促进中新经贸合作所做贡献!

  许总还介绍了中新关系的最新进展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资机构在新西兰发展提出以下期望:积极开展调研;遵守驻在国法律;加强安全防范;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讲好两国经贸互利共赢的故事。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资企业来新开拓发展服好务,期待同中资企业一起为推动中新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许尔文总领事出席驻奥克兰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许总领事与中国商会企业代表合影

  王磊会长汇报了商会发展情况以及新一届理事会工作设想,并对许总领事关心商会工作和中资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在新发展情况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中新经贸发展形势进行了交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