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人民币离岸汇价跌逾300点破6.6

  2016年首个交易日,两岸人民币汇率盘中再度下挫,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6。截至发稿,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158点报6.5096;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304点报6.6001。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一早盘快速走低约170点。随后公布的在岸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032,较上周收盘价6.4936下调近100点,引发离岸人民币再度跳水,日内累计跌幅300点,目前已跌破6.6关口。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032,较上个发布日(12月31日)6.4936,调降96点,自2011年5月25日以来首次跌破6.5关口。

  中国财新PMI数据不及预期,澳元-美元快速跌至逾一周低位0.7213,离岸人民币价格继续弱势交投于6.60水平。

  弘源资本首席投资官浦永灏表示,考虑到人民币汇率目前仍然被高估,以及中国面临资金大量外流的压力,我们预期人民币还将维持继续贬值的趋势,2016年人民币兑美元可能贬值到7左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