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开盘:沪指低开3%失守3200点关口 两市板块尽墨

新华网 2016-01-05 09:32:55

开盘:沪指低开3%失守3200点关口 两市板块尽墨

沪指1月5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闫雨昕)今日双双低开,沪指开盘报3196.65点,跌3.02%,成交49.84点;深成指报11116.9点,跌4.38%;成交84.91点;创业板指报2353.23点,跌5.54%,成交25.69亿元。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尽墨,互联网、信息安全、国产软件、电子支付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久远银海、赤峰黄金、山鼎设计、福安药业等超过20只个股涨停;新亚制程、山河智能、紫鑫药业、久立特材、开元仪器等超过130只个股跌停。

  4日,也是新年首个交易日,沪深300指数相继触发5%和7%的熔断阀值,股票现货随即于13:33提前结束全天交易。截至昨日收盘,沪指跌6.85%,深成指跌8.16%,创业板指跌8.2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