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财经博客排行榜十强揭晓

  原标题:2015年财经博客排行榜十强揭晓

2015年财经博客排行榜十强揭晓

2015年财经博客排行榜十强榜单

  中新网1月2日电 日前,由中金在线主办的第八届“年度财经博客排行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2015年度十大财经博主榜单正式揭晓。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博主林荫大道以7041万的票数摘得桂冠,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投票总数高达2.88亿。

  在年度十强博主榜单上,既有林荫大道、呈点、狙击牛熊、木头玩股、老怪中国等多次上榜的资深博主,也有吹牛皮、散户20年、实战教父、律动天成、牛传千股等初登榜单的新面孔。这些活跃在中金在线及各大财经平台的草根名博究竟为何拥有如此高的人气?当然离不开他们傲人的战绩!

  冠军博主林荫大道2015年1月7日启动的10万元实盘账户,截至12月18日突破386万元,一年爆赚38倍,堪称股市奇迹!亚军博主吹牛皮历来擅长把握中线股机会,今年来推荐了一批业绩优秀的中线股比如神思电子,高伟达,乐视网等等均出现大涨!季军博主呈点注重波段操作,追求稳赢获利,20万短线示范仓3年半收益800%,800万主仓3年达到5700万!

  此外,散户20年、实战教父、狙击牛熊、律动天成、木头玩股、牛传千股、老怪中国等年度十强财经博主也在2015年股市中各展所长,以独具特色的操作风格和精准的市场研判能力,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认可与支持。

  中金在线网站(www.cnfol.com)是全国三大财经门户网站之一,中金博客作为国内创建最早、流量最大、最受欢迎的财经博客,聚集了两百余万财经博主。“财经博客排行榜”评选活动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遴选真正具有参考价值的财经博客,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依托中金在线庞大的影响力,在业界已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和广泛的影响力。(中新网产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