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俄罗斯放弃土库曼斯坦,改进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1月4日报道,俄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宣称,乌兹别克斯坦是其天然气领域可靠的合作伙伴,今年将继续发展双方互惠互利合作,扩大进口乌天然气。

  报道称,2013年,俄气公司大约购买40亿立方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2015年只计划购买10亿立方。乌兹别克斯坦与土库曼斯坦定期向北部(俄罗斯)供应合同规定量的天然气不同,每年冬天停止向俄罗斯供气,甚至擅自将供应给俄气的过境天然气据为己有。

  与此同时,土库曼斯坦天然气康采恩称已收到俄气出口公司的通知,基于正在改变的国际天然气市场格局和俄气出口公司面临的经济财务问题,终止购买土库曼天然气。2014年,俄气购买土库曼天然气100亿方,2015年不足40亿方。2015年中,俄气公司将土天然气康采恩告上斯得哥尔摩仲裁法院,主张重审合同价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