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印度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滑落至28个月低点

  据印度媒体《商业标准报》1月5日报道, 有独立调研机构本周一发布报告称,印度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滑至28个月以来低点49.1,主要原因一是金奈洪灾损失惨重,二是持续萎靡的国内消费需求。

  印度制造业产值在本财年第二季度同比跃升9.3%,而第一季度增幅仅为7.2%;但有分析认为,这仅预示着企业效率的提高而非实质产出的增加;此外,中国12月制造业PMI48.2低于预期,对印度市场产生很大影响,印度卢比在本周一大幅贬值0.72%;孟交所 BSE Sensex指数收报25623,下跌2.05%,为三个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印度本财年上半年经济增幅7.2%,促使政府将全年目标由7.6%-8%调减至7%-7.5%。印度信用评级结构Icra经济学家Aditi Nayar表示,PMI指数一贯与经济发展形势趋同,12月份制造业PMI下滑或预示着印度经济的拐点,应引起充分重视。

  关闭商务信用栏目

  信用建设

  信用咨询

  信用红榜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