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指震荡微跌0.26%,国防军工类分级B领涨

  一、基础市场表现:沪指小幅下跌全天震荡超4%,创业板指下跌近3%

  周二,两市均小幅低开,而后宽幅震荡,上午沪指低开后,一度在银行、军工、钢铁等板块的强力拉动下,大幅上涨,收复3300点,随后又持续震荡,午后出现大幅跳水,最低时跌幅超过3%并跌破3200点,随后震荡上扬,跌幅最终收窄至0.26%,收于3287.71点。今日,题材股表现欠佳,创业板萎靡,创业板指全天下跌近3%,午后一度跳水并跌破2400点,收盘时小幅回升,最终收于2416.73点。盘面上,超过1700只个股下跌,板块跌多涨少,国防军工、钢铁、家电、银行等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3.89%、2.87%、0.84%和0.68%;计算机及传媒板块跌幅最大,分别为3.71%和3.60%。成交量为811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今日部分资金积极入场“捡漏”,再加上上市公司及监管层纷纷表态下,市场此前担忧的解禁压力有所松动,央行也“一反常态”向市场净投放了1200亿元资金,因而市场心态有所企稳。但市场的连续大跌对技术形态及资金心理造成重创、主题轮动后新热点相对缺乏、领涨龙头尚未出现,再加上午后的再度跳水,显示市场心态仍需修复。不过短期巨震后,反弹的机遇也正在临近,投资者也无需过于悲观。

沪指震荡微跌0.26%,国防军工类分级B领涨

二、场内基金表现:A类份额小幅下挫0.07%,分级股B暴跌4.72%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下跌0.07%,分级债A小幅上涨0.16%;分级债B、分级股B平均跌幅则达到了0.608%、4.72%。国防军工、钢铁类相关分级股B领涨,申万菱信中证军工B、长盛同瑞B涨幅分别为3.86%和3.33%;券商类相关及高铁、互联网金融等概念相关分级股B领跌:券商B级、网金B、高铁B端、创业B纷纷跌停。

  股票ETF整体下跌1.47%:仅易方达中证500ETF、嘉实深证基本面120ETF两只基金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4.25%和0.76%。其他ETF基金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博时超大盘ETF、国寿安保中证500ETF分别以5.38%和8.48%的跌幅领跌。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2.54%:鹏华钢铁、国泰估值优势领涨,涨幅分别为4.36%和0.95%;长盛上证50、国泰价值经典跌幅较大分别为6.89%和8.83%。长盛中证证券公司、华宸未来沪深300、万家中证红利跌幅也都超过了5%。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多数下跌,平均跌幅则达到了0.99%:仅银河银丰封闭实现了0.14%的小幅上涨;而国投瑞银瑞盈混合、东方红睿丰混合、宝盈鸿阳封闭则跌幅分别达到了3.8%和1.79%。

沪指震荡微跌0.26%,国防军工类分级B领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