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苹果领涨科技股 标普结束两连跌

周三,苹果大涨3.1%领涨科技股,美股走强,标普500结束此前两日连跌。美债收益率继续走高。黄金下跌0.3%,接近三个月新低。WTI原油库存多于预期,油价大跌1.2%。最新民调显示,苏格兰独立投票赞成者42.4%,少于预期,英镑自10个月低点上扬。(更多精彩财经资讯,点击这里下载华尔街见闻App)

标普500指数涨7.25点或0.36%,报1995.6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4.24点或0.75%,报4586.52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涨54.84点或0.32%,报17068.71点。

有“恐慌指数”之称的CBOE波动性指数(VIX)下跌4.59%,收12.88。

苹果领涨科技股 标普结束两连跌

周三,美股小幅高开,随后下行并震荡,美东时间上午11点左右跌到全日最低,随后美股缓慢上扬,收盘时三大股指全线收涨。今日苹果大涨3.1%,领涨科技股,带动整体大盘走强,标普500结束此前两日连跌。此外,Survation民调显示,苏格兰独立投票赞成者42.4%,反对者47.6%,未决定者9.9%,结果好于预期,对市场情绪也有提振。标普500本周迄今下跌0.6%,今年以来上涨8%。今日成交不活跃。

美债收益率上行,黄金下跌,WTI油价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全日处于高位,收涨3个基点,收于2.53%。2年期美债收益率创2011年5月来新高。尽管奥巴马将于美东时间周三晚就空袭叙利亚发表讲话,美债也未显现出避险走势。12月份交割的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3%,收于1243.5美元/盎司,接近三个月新低。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下跌,10月份交割的WTI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91.67美元,下跌1.2%。

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法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增0.2%,预期-0.5%,前值从+1.3%修正为+1.2%。法国财长萨潘宣布今明两年赤字率将远超预期,最早要到2017年才能达到欧盟3%赤字率;德国财政部表态要求所有欧盟成员遵守规则,并建议由欧盟委员会审查法国预算。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若苏格兰离开英国,那么也将离开英镑,金融机构将放弃苏格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05%;10年期德债收益率上行1个基点,达到1.01%,收益率延续近来上涨态势。有消息称一份民意调查将显示支持苏格兰独立人增加,英镑兑美元创10个月新低,达到1.6053;但最终结果显示支持独立比例为42.4%,好于预期,英镑上扬至1.6166。欧元兑美元下跌。

亚洲股市涨跌不一。李克强意外提前透露,8月广义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速只有12.8%,比7月的13.5%还要低,为5个月来新低;但不可能再依靠增发货币来刺激经济增长。李克强还表示,中国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但不会硬着陆。基于对中国经济持续放缓的忧虑,沪指低开,收跌0.35%,不过创业板指涨0.73%。次新股、酒店旅游、陶瓷、钢铁、建筑建材涨幅居前,金融、开发区、船舶制造、公路桥梁、煤炭跌幅居前。日本股市涨0.25%,日元兑美元创六年新低,利好日股。恒指大跌1.93%,跌破25000点,创7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蓝筹股普跌,公用事业分类指数大跌2.48%,地产分类指数大跌1.93%,腾讯跌3.3%。

大宗商品市场走势:

苹果领涨科技股 标普结束两连跌

美债市场走势:

苹果领涨科技股 标普结束两连跌

外汇市场走势:

苹果领涨科技股 标普结束两连跌

隔夜全球市场收盘情况:

标普500指数涨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7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32%。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0.05%,收报344.70点;德国DAX指数跌0.1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02%;法国CAC40指数跌0.04%。

日本股市涨0.25%,恒指大跌1.93%,沪指跌0.35%。

美元兑欧元上涨,美元兑日元上涨。

12月份交割的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3%,收于1243.5美元/盎司。

10月份交割的WTI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报收于每桶91.67美元,下跌1.2%。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行3个基点,收于2.53%。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