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家券商6日起停止供券 日内回转式私募经理被迫放假

在监管层的联合护盘政策下,多家券商暂停对融券客户进行“供券”。

7月6日起,国信证券暂停新增公司融券券源供给,此外还表示将对融券客户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严格监控。无独有偶,安信证券此前亦表示将暂停向客户提供券源,但原有融券合约不受影响,客户可继续持有或偿还。

此前国信证券对该政策调整的解释是:“因近期市场剧烈波动,为防范融券卖出交易对股票价格的冲击,减缓对市场预期的负面影响,维护市场稳定。公司经研究决定,拟对融券交易采取临时性限制措施。”

而受此政策影响,部分以两融回转交易开展T+0式操作的私募基金投资经理称已“暂时休息”。

据一位该类投资经理称,该公司的两家开户券商海通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已停止供券,但截至截稿前,尚未能与两家券商取得联系予以证实。

“我的账户是在海通的,结果今天不用上班了,因为没法融券票就要过夜,公司的策略一直都是日内回转。”前述投资经理表示,“估计最近这段时间都没法融券了,我打算去旅游呢。”

不过也并非所有券商都停止了供券。

“华泰证券没有停,我们公司使用华泰账号的今天还在上班。”前述投资经理透露。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