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证金公司近3个交易日累计买入逾50亿元

  2015年07月06日 20:49:07来源:中国证券网

  市场巨幅震荡,机构动态和龙虎榜情况备受投资者关注。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近3个交易日中信证券总部营业部、沪股通专用、中国证金公司等席位尤为活跃,登陆龙虎榜次数居前。

  中信证券总部营业部近3个交易日上榜108次,买入金额共计143.3亿元,卖出2.7亿元。沪股通专用席位连续3个交易日上榜39次,买入金额合计12.62亿元,卖出7.52亿元。中国证金公司近3个交易日上榜30次,买入金额58.48亿元。

  而机构专用席位近3个交易日最为活跃,共计上榜265次,买入金额58.49亿元,卖出金额71.21亿元。

  另外,知名游资扎堆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近3个交易日登上龙虎榜次数也居于前列,分别上榜54次和30次。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近3个交易日买入金额合计6.13亿元,卖出金额6.78亿元。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金额合计4.1亿元,卖出金额合计14.9亿元。这2家营业部也是近3个交易日卖出金额居前的证券营业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