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鄂台农业产业化合作洽谈会在台中举行

中国台湾网王启宏 2012-05-11 13:39:00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台中消息 5月10日上午,鄂台农业产业化暨荆门“中国农谷”产业合作洽谈会在台中市举行。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台中市副市长徐中雄在活动上致辞。湖北省有关人员就湖北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荆门“中国农谷”建设进行了重点推介,鄂台两地农业企业及农业合作社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国生在致辞中表示,台湾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较高,值得湖北学习借鉴。湖北目前已建有8个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我们正在探索通过农创园加快发展现代化农业,推动农业产业化。在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上,湖北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科技优势。本次洽谈活动,又一次开拓了深化鄂台农业合作的新渠道,必将为促进鄂台农业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会上,湖北省农业厅厅长祝金水就湖北农业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荆门市委书记王玲对荆门“中国农谷”建设进行了重点推介,并配合多媒体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演示宣传。台湾农村经济学会理事长、中兴大学行销系教授李皇照博士进行了“台湾精致农业与农业产业化之推展”为主题的交流发言。

随后,嘉义市农会、台一企业集团、武汉蔡甸区永新莲藕专业合作社、大叶生技、湖北莱克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九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鄂台两地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国台湾网荆门市通讯员 王启宏)

鄂台农业产业化合作洽谈会在台中举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