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什么好的创意无法完美设计出来?!

你的企业是不是总是苦于有了绝佳的创意却总是无法完美设计出来?!即使设计出来却差强人意,甚至几乎和原本的想法背道而驰?是不是总是抱怨找不到一个技术精湛、认真负责的品牌设计公司?难道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设计公司就这么难?

以上这些问题是几乎所有企业都会遇到的,面对当今品牌设计公司水平良莠不齐的境况是在所难免的。所以,针对这种状况分享一下笔者的市场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上海新蕊(http://www.hailizi.com.cn/)在品牌设计公司满意度排名中名列前茅。因此笔者着重了解了一下上海新蕊,笔者发现上海新蕊曾服务过很多国际大企业,像家乐福、浦发、三星、索尼等。众所周知,大企业对设计要求十分严格,甚至到了苛刻的境界,能达到他们的要求就已经很不错了,让他们满意更是难能可贵了。由此可见,新蕊的设计水平是毋庸置疑的!

令人惊讶的是,新蕊公司的每个成员都有着傲人的资历,他们均在各自领域有着多年商业实战经验.其中大部分有海外留学背景并在国外企业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运营、视觉设计等工作,既有国际视野又深刻了解中国企业实际需求与市场脉动。难怪新蕊的设计水平另国际企业信赖不已,这和新蕊设计团队整体设计水平息息相关的,新蕊真是个藏龙卧虎之地!

新蕊团队的认真负责也是业内称道的,他们一直坚守:工作只有提前,绝无延后,不讲借口,只做实事。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值得尊敬的公司!上海新蕊的良好口碑真是日积跬步,才至今天千里良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