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华美推“一元整形”庆国际女人节盛大开幕

  近段时间,街头巷尾都在热议有关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即将举办的2012国际女人节,其中“一元整形、自主定价”等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吸引了每一位爱美人士的眼球!“一元整形”会不会只是一个吸引眼球的手段?难道世界上真的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一元整形大优惠”、“自主定价”等种种极具诱惑的优惠消息在让所有爱美人士激动不已的同时,又不禁让人产生种种疑惑:整形在目前来说,本来就属于高端消费的范畴,现在竟然有“一元整形”,并且人人都可以申请享受这种好事?如果真的有,效果是否有有保障?商家如此优惠的目的何在,是不是还有其他附加的条件……带着种种疑问,笔者专门走访了坐落于合肥市黄山路254号的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的陈涵总经理接待了我们。

  根据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公布的消息,这次“一元整形”活动是联合国内外各大权威整形美容科研机构以及各国知名整形大师共同举办的,所有的优惠都是由多方共同提供才会有如此震撼的优惠,并且这些优惠大家都可以参,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真真实实的享受优惠!

  应笔者要求,陈总先带我们参观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现场舒适时尚的装修、国际尖端的光电美肤设备、一尘不染的超大规模层流手术室,无不透露出一个国际连锁整形医院应有的豪华和大气。尤其是他们完善的服务、严谨的流程、专业的态度以及庞大的国际权威专家团,更是让每一位消费者的美丽蜕变有了最根本的保障!

  “一元整形”和“自主定价”是合肥华美整形7月送给大家的礼物!

  “一元整形大优惠”活动的真伪一直围绕在笔者的脑中,陈总给我揭开了疑问:华美整形连锁机构已经成立了将近二十年,正式进驻合肥也有好几年的时间,在整个发展过程中,华美整形一路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认可和支持,获得了各界广大爱美人士的赞誉,尤其在不久之前,国内最具权威的整形大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大会”在合肥盛大召开,经过数百名权威专家的严格评审,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被指定为合肥地区唯一协办单位,并确定了合肥华美整形医院为“华东地区整形外科技术成果示范基地”,这是整形行业一项至高无上的殊荣,有点类似于电影界的“奥斯卡”奖一样。这个荣誉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为了不负整形行业协会组委会的期望和嘱托,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实现心中的美丽梦想,感受到整形技术的神奇梦幻,合肥华美特别联合全球多家权威医学美容科研机构,以及国际权威整形大师,如“美国强生公司”、“德国德美医疗美容科研机构”、“以色列激光研究中心”、韩国红星河莉秀主刀医生郑宇哲、韩国当红明星蔡妍等多位韩星御用整形专家金俊昊等共同举办了这次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能通过整形实现美丽蜕变,并能正确了解整形美容的相关常识和掌握选择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和美容项目的方法,树立起中国整形行业的建设标杆!同时,也是为了答谢广大爱美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展示合肥华美整形尖端的设备、权威的专家技术和完善的项目以及优质的服务!

  活动是真的优惠!

  面对记者关于是否真正一元整形的疑问,陈总肯定地告诉我们:这次是真正的一元整形,没有任何的虚假。只要是在我们活动期间,享受指定的免费项目治疗费用就是一元钱。如果是涉及到需要使用假体材料的项目,经过和相关商家合作,也会有相关材料供应商免费为顾客提供指定品牌型号的材料!这些供应商的资质都是经过我们严格验审的,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同时,为了满足不同层面顾客的需要,经过和商家的协商,商家也同意在活动期间按照优惠价格提供一定数量的其他型号材料以供消费者选择,我们也会按照供应商的供货价格优惠给顾客,这就是受到更多人欢迎的“自主定价”优惠。当然,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所有接受治疗的顾客体检必须达到医学上规定的许可标准。

  效果是最好的宣传!

  陈总还告诉我们,这次“一元整形”活动,实际上就是一次既能回报广大爱美人士一直以来对合肥华美整形的帮助和支持,又能大力提升华美整形品牌的活动。目前社会上有关整形的信息量非常庞大,令消费者真假难辨,通过这次活动,求美者可以和我们专家面对面的交流,一定可以掌握更多正确的整形美容知识,增强对真假信息的分辨能力!同时,我们始终认为,好的效果就是企业最大的宣传,也是消费者最需要的承诺!所以,消费者可以在活动期间到合肥华美整形来亲身体验我们尖端的技术和国际一流的设备,感受一下我们国际连锁医院带来的优异效果,相信消费者一定会更加信赖我们华美整形的品牌!

  华美整形的效果和服务永远都是最优质的!

  针对社会上大家担心一元整形的效果无法保证的问题,陈总说:这个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华美整形医院一直坚持“国际尖端技术,世界一流服务”的原则,任何时候都绝对地重视治疗的质量和效果。所以,华美整形在这里郑重向大家承诺:无论在活动期间还是在活动之后,我们都一如既往的用最好的技术、最好的服务接待每一位顾客!

  除了免费项目,还有更实在的三折大优惠!

  采访中,陈总还给我们透露:这次国际女人节的开幕活动,我们除了指定项目全面免费之外,其余项目实行自主定价优惠,按照进货价格扣除材料费用之后,顾客可以自己决定价格,无论多少华美都会接受,这在合肥地区乃至中国整形史上是绝无仅有的,以后这样的机会应该也不会很多,所以消费者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还有,这个自主定价优惠是可以享受预约的,这样就能更加全面的照顾要求不同的求美者!对于部分有需要申请VIP服务,成为华美VIP会员的顾客,活动期间还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优惠标准,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合肥华美现场了解一下!

  韩星河莉秀整形手术主刀专家郑宇哲、红星蔡妍等多名韩星御用整形大师金俊昊等国际整形泰斗届时也会光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或许谈的很投机,陈总还透露,华美整形现在拥有数十名来中、韩、日、欧美等国家的整形权威组成的顾问团,这里面每一位医生和专家都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严格考核,并且有多年的临床手术经验,作风严谨技术精湛,一定能够实现求美者的美丽梦想。在国际女人节活动期间,华美整形还邀请了韩国整形权威郑宇哲博士亲临现场,郑博士主刀的韩国当红巨星河莉秀整形美容手术被誉为整形行业的“神品之作”,另外还有国际巨星蔡妍等多位红星指定的御用整形大师金俊昊等,这些处于目前国际整形行业巅峰的整形泰斗们解释也会聚首合肥华美,进行行业瞩目的学术交流活动。至于这些专家到达的具体时间,现在还在保密阶段,大家可以随时关注华美整形的相关宣传。相信在整个整形节期间,合肥地区的广大爱美人士只需要很少的费用,就能享受到只有国际名媛才能享受到的高端服务。但为了保证手术的质量和效果,这些专家能接受的蜕变需求非常有限,可能一下子没法满足全部人的需要,所以有迫切需要感受国际权威专家技术风采的爱美人士,可以在活动期间就到现场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预约报名,届时我们会先将顾客的相片、意愿等资料预先发送到这些专家去,由专家们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到了现场和爱美人士进一步沟通之后,就能准确快速的根据顾客实际情况确定美丽方案了。但名额非常有限,不一定能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附录:采访对话实录

  一元整形实实在在,美丽优惠毋庸置疑

  问:合肥华美整形为什么举办一元整形活动?

  答: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热捧,在广大爱美人士的支持和认可下发展到今天国内乃至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整形大品牌!为了答谢广大爱美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也为了让更多的女性获得美丽蜕变的机会,同时想更多的消费者展示合肥华美尖端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特地在合肥华美整形医院被国内最具权威的整形大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大会”确定为“华东地区整形外科技术成果示范基地”的国内整形行业至高荣誉之后,联合国际各大权威专家以及世界知名科研机构共同举办“华美整形首届国际女人节”的盛会,而“一元整形”活动只是“2012国际女人节”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陆续还有国际权威专家坐诊、国际知名红星到医院祝贺等各种活动!

  问:一元整形是不是真正的只需要一元?

  答:这次活动是真正的一元整形,主要就是让广大爱美人士在获得美丽的同时,更能体会到合肥华美整形医院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还有诚信与品牌的展现等。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是不敢轻易举办这种活动的!活动期间,所有一元整形的项目都是以当天该项目最大治疗量以内为标准的,只要经检查身体符合正常治疗条件的顾客,都可以享受一元整形的优惠。

  问:一元整形的效果会不会很粗糙?

  答:这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向社会展示合肥华美的技术、实力、设备、服务,而这个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国际知名的供应商支持,其中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如“美国科医人”、“以色列飞顿公司”、“美国强生集团”等,同时还有多国权威整形专家在技术上的鼎力支持,所以大家可以对整形的效果完全放心。合肥华美整形医院再次向广大爱美人士郑重承诺:无论在活动期间还是在活动之后,我们都一如既往的坚持“国际尖端技术,世界一流服务”的标准对待每一位顾客!

  问:一元优惠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答:一元优惠的目的是为了能让消费者能真切的感受合肥华美的优质服务和国际权威专家的精湛技术,让大家正确了解整形知识、掌握选择优秀整形机构的方法,加强美丽蜕变的安全意识;同时也向顾客展示合肥华美国际尖端的美容设备、完善的项目、豪华的专家团队以及时尚的美感设计等各种层面,用事实来回答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给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合肥华美,展示全国乃至亚洲地区首屈一指的整形品牌应有的风范和实力。

  问:除了一元优惠项目,其他还有什么优惠?

  答:因为我们这个活动得到了各界的广泛支持,结果讨论决定,在这次优惠活动期间,除了指定项目一元优惠之外,其余项目全部可以享受扣除成本后自主定价的优惠,

  并且这个优惠是可以享受预约的,这样就能更加全面的照顾要求不同的求美者!针对光子、嫩肤脱毛等各大项目也会有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总之,我们开设的全部项目都会有大幅度的优惠。活动期间除了指定优惠项目外,其余项目都会有前所未有的大优惠,只为让您实现心中那份美丽梦想!

  问:自主定价优惠是怎么执行的?

  答:自主定价优惠也是华美国际女人节一个重大的优惠!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光临合肥华美整形医院活动现场,便可以和我们的国际专家团一起定制最适合自己的美丽。但为了让更多的女人获得美丽的机会和优惠,我们这次活动联合了多家国际整形权威科研机构,他们会按照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相关材料,我们也会严格按照他们提供的优惠价格给到消费者,其余的费用由顾客自己决定,哪怕是一元的手术价格,合肥华美整形医院也会让每一个顾客感到满意!

  问:这种优惠活动以后还会举办吗?

  答:因为这次活动是“2012国际女人节”中的的一个环节,同时也是联合了多家权威材料供应商共同举办,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活动以后应该是不会再举办的了,所以说这种优惠活动是仅此一次的,但我们接下来会有很多针对我们合肥华美整形医院的求美者所设置的一系列优惠,有需要的爱美人士要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地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了!

  问:一人可以享受多个项目的优惠吗?如果因为各种原因需要延迟手术,可以享受优惠吗?

  答:为了公平起见,各大联合主办方已经规定了一位求美者只能享受一项优惠,毕竟医院的手术容纳量是有限的,在保证手术质量的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求美者获得美丽机会和享受优惠,我们必须设置这个规定,相信大家也是理解的。对于有的爱美者可能因为工作、生理周期、时间安排等原因无法在活动期间手术,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也和各方沟通过,最后决定如果是因为合理的理由,并且又是在优惠名额范围之内、也符合手术条件的,可以在活动期间亲临现场进行预约,手术时间可以适当推迟,但原则上不能超过活动结束30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