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蝶变新生美丽见证 单亲家庭母子情深

千龙网 2012-07-09 17:03:35

 

2012蝶变新生美丽见证 单亲家庭母子情深

“生活现在才开始”,这是46岁的王金霞对自己现在生活状态的评价。旅行、恋爱、种花、泡茶,年轻女孩的所有的,王金霞都在享受,还比她们多了一份闲瑕。唯一不如意的是,作为昔日四川硫酸厂的厂花,王金霞觉得自己的容颜再也不能和过去相比。“米兰蝶变新生2012”活动启动后,王金霞的儿子带着妈妈找到活动主办方,帮妈妈报了名,希望妈妈能重现原日靓丽风采。

2012蝶变新生美丽见证 单亲家庭母子情深

渴望美丽不退休

很多人在退休之后觉得很失落,但王金霞从厂里内退后,却觉得生活无比充实。她多年前与丈夫离婚,现在有一个男朋友,儿子已走进大学校门。于是,一有机会,王金霞就去各地旅行。平时和好姐妹们逛逛街、喝喝茶,没有工作的束缚,没有经济的压力,日子过得十分收惬意。不过,旅行时的每次照相,王金霞都不禁感叹,美丽也跟着自己退休了。皱纹爬上了脸庞、腰身变粗了,斑斑点点也找上门来……王金霞年轻时可是厂里面出了名的美人儿,男同事们都在背后封她为“厂花”。王金霞特别希望现在生活舒适了,也能像以前一样漂亮。

2012蝶变新生美丽见证 单亲家庭母子情深

儿子鼓励妈妈整形

  王金霞也想过去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变美,特别是从媒体看到去年“蝶变新生”活动中,选手夏荣丽整形后看起来年轻了十多岁,非常心动。但王金霞却老是担心周围的人笑话。听到妈妈经常在念叨整形的事儿,王金霞的儿子忍不住鼓励妈妈:“你自己想变美就去做,管别个说啥子。”今年,“蝶变新生”再次启动后,王金霞的儿子带着妈妈来报了名。评委医生告诉王金霞,她需要进行下颌角整复术、美极全鼻塑形、手臂吸脂、BOTOX除皱、玻尿酸填鼻唇沟和隆下巴、肌智美肤套餐等项目,如果把这些项目全部做完,她不仅会显得更年轻,更会变得漂亮。听着医生的介绍,王金霞特别期待自己能成为蝶变选手,美丽新生。王金霞会不会变得更美,你可以登录“蝶变新生”官方网站(http://www.milanzx.com)了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王金霞 玻尿酸 蝶变新生 选手 医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