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火热征集中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由人民网主办的“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现正火热征集中,本活动将评选出中国十大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奖,供旅游行业同仁分享启发、开阔思路。

世界旅游组织预测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和第四大旅游客源国。中国的“旅游强国”梦将变为现实,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地位将更加稳固。

发达旅游国家和地区的经验表明,一流的旅游产品需要一流的营销创新和变革,中国旅游强国梦的实现更需要勇立潮头,展示形象、塑造品牌,引领潮流的营销,从而整合旅游资源,积聚旅游客源,推动中国豪情满怀地登上国际竞争的大舞台。因此,如何更好的营销我们的旅游产品,成为旅游业要面临的重要课题。

目前,我国旅游行业中优秀突出的营销模式层出不穷,人民网、中国旅游研究院共同发起“创新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征集”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对国内优秀旅游营销模式与业内精英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附:“创新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征集内容

“创新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征集要求

“创新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活动流程

“创新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宣传推广

2012中国年度优秀旅游营销模式火热征集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