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服装品牌J Lindeberg将开辟中国市场

新华网和苗 2012-07-18 10:58:58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17日电(记者和苗 报道员孙征)据瑞典《每日工业报》17日报道,瑞典服装品牌J Lindeberg将于今年开辟中国销售市场,首批店面将于7月底开业。

J Lindeberg公司总经理斯蒂芬・恩斯特伦说,这一品牌今年和明年将在中国开设50家店,两三年之后,中国地区的营业额将占公司总营业额的一半。他认为,目前中国市场介于高低端品牌之间的服装市场存在空缺,J Lindeberg公司正是看到了这样的市场机遇。

将这一新品牌引入中国市场的主要推动者是3位来自丹麦的公司股东,这3位股东正是丹麦时装集团Bestseller的创始人。该集团已在中国300多座城市成功建立5000多家品牌服装店面,其中主要品牌是Only,Vero Moda和杰克琼斯。

据介绍,J Lindeberg公司由服装设计师约翰・林德贝里1996年创立,后来出售给其他公司。之前,该服装公司亏损不断,但去年扭亏为盈,总营业额增至3亿瑞典克朗(约合4300万美元)。公司今年的营业额预计达4亿瑞典克朗(约合5700万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访问马来西亚

      详细>>

      世界机器人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