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亮剑》军事珍藏卡重磅出击 半月六成售罄

《亮剑》军事珍藏卡重磅出击 半月六成售罄

 

中国铁通首次发行的纪念建军85周年军事珍藏卡大系——《亮剑》,上市不足一个月,销售数量就突破1000套大关!让我们追随骨灰级藏家去探寻《亮剑》的奇迹吧。

《亮剑》纪念建军85周年军事珍藏卡大系,由中国铁通集团和中国国际收藏协会首次联合发行,开创卡类收藏史上“四项第一”。卡面图案囊括我军海陆空武器装备“百项第一”;首创双连体、四连体钞券形式、大版票邮票形式电话卡;运用四重防伪、九道工艺高标准制作。《亮剑》电话卡大系融钞券、邮票和电话卡三种特性于一体,问世之初即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掀起“红色收藏”热潮!

《亮剑》电话卡大卡面图案选录我军海陆空武器装备中的飞机、潜艇、大炮、导弹等,《亮剑》电话卡大卡面图案选录我军海陆空武器装备中的飞机、潜艇、大炮、导弹等是收藏品历史上第一套电话卡军事百科和武器装备展示!内含面值100元的双连体钞票型电话卡14张,面值80元的四连体钞票型电话卡19张,面值85元的大版票邮票型电话卡10幅,总面值高达3770元!而且,85元面值的电话卡更是世界上绝无仅有,专为建军85周年而特制首发!

特别收录南昌起义“革命第一枪”模型,缅怀革命先烈首役赤诚。电视剧《亮剑》片头题字作者崔根峰少将为本藏品题词,这是崔少将首次为收藏品题词,革命风骨与邮钞卡册相得益彰。

截止记者发稿日,《亮剑》电话卡大系已经售出1500余套,剩余不足400套,可谓亮刃杀敌,所向披靡;宝剑出鞘,谁与争锋!

现在抢购,即可尊享3980/套优惠价,更可获赠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3位航天员亲笔签名纪念邮折《天宫赞歌》1套,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  ★全国发行公告★  ———————————

《亮剑》纪念建军85周年军事珍藏卡大系,由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收藏协会联合发行,全国限量发行1927套,统一发行价4980/套。2012815日前抢购价3980/套。

珍藏热线:400 601 2826  【全国免费送货,先验货后付款】

敬告:

※《亮剑》唯一官网www.liangjian85.com

※ 指定淘宝店http://tistina.taobao.com/

※ 独家发行,全国各地均无分销代售,如非我处售出,即为假冒,藏友周知。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