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8届中国国际家纺展盛大启幕 规模创新高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1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国际家纺展)将于2012年8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

第18届中国国际家纺展盛大启幕 规模创新高

中国国际家纺展起步于1995年,依托着中国家纺行业近20年的快速发展,依托着行业办展优势和国际国内知名联合团队的专业化市场运作,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家纺品牌展,已成为企业公认的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最佳平台,也是企业了解行业发展变化、流行趋势资讯、获取信息源泉的最佳平台,更是企业寻觅设计灵感、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的绝佳舞台。

本届家纺展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330家企业(国内995家,海外335家)参展,占据了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7共12个展馆,展出面积达到138000平方米,无论是参展面积、参展商数还是国际地区来源均比上届同比增长9%左右,基于企业对市场的信心以及对展会的厚爱,展会规模创出历史新高。

展会主题围绕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跨界合作演绎整体家居,着力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展品涵盖窗帘、沙发布等布艺产品,各类床上用品、芯被类羽绒制品、记忆/功能枕,各类毛巾、厨浴用纺织品以及墙纸壁布、家居饰品和毯类等众多新品,为客商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第18届中国国际家纺展盛大启幕 规模创新高

W1馆汇聚了八大展团,其中比利时国家展团今年首次亮相,其它国家、地区的展团还包括土耳其、中国台湾、希腊、韩国、意大利、巴基斯坦、欧盟等。

W2馆为国际床品展区与国际知名布艺展区,宽庭等国际品牌将在此华丽亮相。

W3馆为国内知名床品展区。巴贝纺织、紫罗兰家纺、梦兰家纺、水星家纺、世安达纤维旗下品牌安睡宝等一批最具有代表性,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实力最强劲的品牌会聚在此,纷纷展示出今年的经典之作和即将上市的新品,与同行一比高下。

W4馆集中展示了如高阳毛巾、浦江绗缝、桐乡蚕丝被等专业性强,并形成产业集群的家纺产品。此外,设计师最为关注的流行趋势就设置在此馆。

第18届中国国际家纺展盛大启幕 规模创新高

W5馆被设置为遮阳窗饰配件、墙纸壁布、家居饰品、静电植绒展区。新疆手工地毯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拼布展区以及设计大赛获奖图片展区都是该馆的重要看点。其中,拼布展区将展示35幅来自日本、韩国、美国等地的大师级设计师的拼布作品。目前,拼布艺术在国际家纺设计流行中占有重要一席,在今年的中国国际家纺设计大赛中,拼布作品就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拼布艺术性和观赏性很强,此次展会的展示将对国内设计师起到重要的启迪作用。

E1~E7馆都为装饰布展区,海宁、余杭、桐乡、绍兴等布艺产业集群将以整体形象进行展示,同时各地的知名布艺企业如华尔泰、昌华、柯力达、众华、特耐、源志诚、裕隆、志达、众望、奥坦斯、和心、欧博莱、宝盛华庭、英伦美家等都将展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品及各自的看家经典款式。现今,布艺市场竞争依然强劲,众多知名企业欲借助此次展会强势出击,发布他们最新研发的面料。

对于即将开幕的第18届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行业专家寄予了厚望,希望本届家纺展既是一次中国家纺行业结构调整、创新升级的成果检验,更是企业再一次吹起坚定信心,勇于开拓市场的冲锋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